close
今天是留觀2,沒有超過15床,
所以點完班後就出來當IV team,
一個剛打鬥完的醉漢想要上廁所,
他的妹妹請我帶他去,
於是我就扶著他坐起來,
他也很配合的準備要出發,
此時突然他不知道發什麼瘋,
死抓著我的領口不放,
握力真強,我又不敢太用力扳開,
於是全部的警衛還有學長都上來了,
大家混成一團,讓我想起練散打摔法的時候,
阿!真是懷念的日子阿!
我一直很期待他趕快用力的揮我一拳,
然後我就可以馬上好好的睡一覺了,
結果他只是弄得我衣服髒一整個晚上,
賴照上,出院照辦,車照出,
也許今天是下雨天,所以出來玩的人比較少,
又有假日門診消化人數,
難得出現來診區加上留觀一片和平的景象。
------------------------------------
馬的逼,幹麻不打昏我只弄髒我的衣服,
這樣你也爽喔!幹!
早知道就偷偷捏你讓你爽翻天,
說不定我就可以一嚐上班時間睡覺的樂趣了,
又不讓我在醫院外面遇到這種事,
讓我可以好好舒展一下筋骨,
雖笅,又要刷衣服。
-------------------------------------
上班前,覺得今天好像會結束我的一生了,
應該是被汽車撞吧!結果還是沒發生,
真可惜,繼續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