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前難得沒寫特殊事件報告表,
不過一開工抽藥就被針扎,手一抖還扎兩次,
搞的一整天上賴感覺都很奇怪,
慣用拿針的左手中指綁著3M不太靈活,
速度都已經夠慢了還火上加油,真是...

跟一次3-way CVP--
0.備物
1.把量壓管排好氣夾好。
2.咖啡頭接量壓管賴,白或藍選一接輸血賴,剩下的接頭鎖露科。
3.貼大塌嘎鄧時要把兩個藍分流頭都貼進去。
4.建議醫師最好縫起來,避免護理時拉掉它,
男性成人頸靜脈FIX14CM......

遇到一個護士來急診,抽血上賴runEKG都很瞭,
不過我就是第一針沒ON上,他抱怨急診都一定要20號喔!
我默默的點頭,只見他拿起綁好的右手,幫我把血管大力拍出來,
跟我說:這針沒上的話我也沒辦法了。
好險有上了,不然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遇到一個怕打針的來急診,
跟我說:我真的很怕打針,上次在病房被打到怕了。
我問:那上次是幾針?
他回答:3針.....
挖勒!那如果我兩針沒上然後去拜託學姊的話不就也三針以上,
結果ㄧ整個安靜地冒著冷汗一針ON上,
ON好之後鬆了口氣,
跟他說:你是我今天第一個一針ON上的ㄟ。
他回答:我想我今天應該會蠻幸運的。

幫個日本人上賴,一針失敗後,
他說他已經好很多了,可不可以不要打針(都是我的錯搞得他太痛了)
於是就改成肌肉注射品胚ㄖㄨㄤˋ了,
看他們和藹可親不忍苛責我的樣子,
實在讓我很慚愧。

幫酒醉大叔打點滴,
叫他不要動他就是不聽,
但還是幸運的一針上了,
出院時怕他烙跑,還跟著他去結帳。

下班後幫忙精神分裂症阿嬤調那滴不順的點滴,
大拇指被抓著不放,我心想:難道被打暈的機會又來了嗎?
結果阿嬤只是一直說著:錢!錢!錢!好多錢..好多好多......
馬的,我怎麼看不到。

好多書要看,好多藥要查,盡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