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橋上停小黑的地方,把相機放回隔離包,
發動機車~這台20年老車果然還是沒有將我遺棄,
一路順暢、時速破百、衝鋒陷陣、蛇形刁手......
雖然一路常紅,但是身為好人群中違法犯忌的壞蛋,
當然只需要當作參考就好,就這樣經過了幾個臨檢站,
卻沒有任何一個警察攔下我,而且......好多黑衣人?

引擎轉動了兩個多小時,終於帶我回到了黑房,
將隔離包擺好在角落,正要開始試著沖洗這台古董捕捉的光影時,
刺耳的電話鈴聲響起了,不知怎地~冒了一身冷汗,
「喂!您好~我是清庭」就是這個名字大家總笑著要我飛跟點水給他們看。
「我下班了,可以來接我嗎?」果然是這令人又愛又恨的好聽聲音。
我就像是她的接送小弟,她總是戴著專用安全帽,
坐在她的專用後坐上面指示著我左轉彎~右轉彎,
轉錯邊的時候還總是像騎馬一樣的轉動我的肩膀害我重心不穩差點摔車,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很喜歡載她。

隔離包好似就這樣被遺忘在黑房的角落裡了,
持續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生命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