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以為是最上層,
實際身為食物鍊的最下層,
因為利用超大量的能源做少量的事,
無助地製作各種通訊方法研究所有的事物,
為了聯結,而心卻因為交通的便利愈來愈遠。

蝴蝶翅膀的光點分子開啟新的通訊之路,
還是很難仿造出比蜘蛛絲堅韌的物質......
一步步地發現自然界遠遠超越我們的東西,
最終的最終,透徹自己的渺小。

能量總是平衡著,不用去擔心,
就算我們全都滅亡了,也沒什麼差別。

----------------------------------------------------------------

Phantoms這種靈魂集合而成的幽怪,
無法用一般的武器摧毀,
最後宙斯砲過熱而使得整個船艦都炸爛了,
只因為一個瘋狂領導者的一意孤行......
男主角看著女主角胸部的藍光深情地說:
「你告訴我死後並不是完結,我現在相信了,你別現在才告訴我不是那回事兒!」
然後在「我愛妳」中拯救了世人,喔喔喔喔喔喔!真是太感動了,
不過我還是比較想當裡面的幽怪,
雖然像團噁心紅色的蠕蟲,不過只要被經過靈魂就可以吃個飽,
那是種隨時都可以吃飽又不用煩惱的日子,
就跟阿葉說的「輕輕鬆鬆的過日子」一樣阿!

那天~還要多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