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是在馬祖的離島西莒,
這兩天連續聽到三遍,
第一次是病人家屬的手機鈴聲,
第二次是病患老伯的隨身MP3,
第三次是救護車大哥的CD音響,
怎麼回事?

----------------------------------------
歌名:求佛
歌手:誓言 專輯:我的誓言
詞/曲:陳超 编曲/吉他:姜春值

當月光灑在我的臉上,我想我就快變了摸樣
有一種叫做撕心裂肺的湯,喝了它有神奇的力量
閉上眼看見天堂,那是藏著你笑的地方
我躲開無數個獵人的槍,趕走墳墓爬出的憂傷
為了你,我變成狼人摸樣
為了你,染上了瘋狂
為了你,穿上厚厚的偽裝
為了你,換了心腸
我們還能不能再見面,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
願意用幾世換我們一世情緣,希望可以感動上天
我們還能不能能不能再見面,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
當我在踏過這條奈何橋之前~
讓我再吻一吻你的臉~讓我再吻一吻你的臉~
---------------------------------------------
就跟富揚說是「狼人」吧!他還一直堅持是「男人」......
------------------------------------------------
你笑~就是天堂,嗯~唱的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