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你笑的那麼開心,
頓時讓我緊皺的眉頭和無力的雙腿都自由了,
心想:怎麼可以有人笑的那麼美那麼燦爛,從心裡頭散發出來。
在整個人快要被溶化的瞬間,
讓我想起第一次被P時那雀躍的心情,
呆呆地揮手byebye,看著快樂離開。

上樓梯,學姊誠懇的打招呼:「瘋子宗!瘋子宗!」
心想:天阿!真是太有親切感了,好久沒人知道我是誰了說。

出ER門,看到同時刷卡的不認識正妹學姊,
咦?一直跟我走同一條路還住在我家附近喔!
沒想到家附近除了老人幫.怪力亂人幫.還有美女幫阿!

路上苗哥來電要來坐坐,
於是ㄧ邊彈琴一邊聊天,
球球不時地跳到鍵盤上亂踩,
姍姍還是張著嘴發出傲人的口臭,
7/13台北K1開打,一張票1000元,不知道距離擂台多遠,
這會是第一次預假換班。

怎樣,才有辦法,大家一起出去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