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盎賴乓咖斯運很好,
學姊跑來:「宗阿!有個尬斯沒乓到家屬有點抱怨,交給你了!」
真是晴天霹靂,我根本不會趴嘎斯阿!我是乓尬斯白癡ㄟ,
還好我有凶狠的眉毛,
家屬很安靜的聽完我的謊言:「這個血是要一直追蹤的,所以要再抽一次喔!」
還好一針就看到鮮紅的血,狂拉,喔喔喔!太好了血不停地出來,
見紅真是太興奮了,明天一定要跟阿苗全力對打一場......
又A區阿嬤突然PSVT,明明都沒什麼事竟然突然要進急救室,
病情的變化實在是完全無法預知,
那種不會講話的病人一定要常常去check他的脈搏還有沒有再跳阿!!!
「那個阿嬤的嘎斯還沒乓喔!去C7乓一下ㄅ!」挖勒又是嘎斯,很害怕阿!
結果又幸運的隨著阿嬤手部的律動抽到了,很痛吧阿嬤!不過還是要F/U的......
「學長......那個我盎兩針沒上ㄟ......」
靠!真是時光飛逝,我也有當學長的一天喔!好險又是一針上,今天真是幸運天!
急救室大爆炸,人就這樣過世了,爲什麼葬儀社的弟兄各各都又高又帥?
空氣中彌漫著悲鳴,點綴著學姐累到無力的眼淚......
急診~真是地獄,還要過多久?人類才能夠逃避生老病死呢?
-----------------------------------------------------------
不知不覺生活記事達到兩百篇,
吃完早餐,睡個幸福的好覺,接著教練請吃BBQ(100元吃那麼飽真爽!)
看著許多沒見過的師弟們......
在這場合裡我竟然有機會成為最老的學員,那種沒什麼人認識的老人,
各地的拳友齊聚ㄧ堂看著大螢幕欣賞教練一分半鐘打趴外國佬的英姿,
除了熱血還是熱血,生活好像已經逐漸成為我渴望的那種狀態。
------------------------------------------------------------
我們會在一起很久很久嗎?
接下來的人生旅途會遇到多少有趣的事件?
我唯恐天下不亂的想著,就在這一刻,突然世界末日,
我會衝去你的身邊緊緊的擁著你,迎接宇宙崩盤,
什麼都不用管了......
------------------------------------------------
手上的靜脈好明顯,再過一陣子就會老化成為很難盎的瀨吧!
「時光」真是一種微妙又神奇的線條,勇往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