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結果還是來不及,遺忘這種東西如何克制?

雖然醒來之後已經用最快速度打字了,
卻還是無法描述剛看到場面的萬分之一,這就是我的夢,
這一次充滿歷史地張力,很像是清末民初的時代,
又混合了一些自殺性日本神風特攻隊的戰機,
數千艘鐵皮船就這樣莫名奇妙的失控衝上岸來,有些許爆炸和著火,
人們躲得躲逃的逃,我是其中的誰?他們叫我二哥?
還是我叫那被爆炸震入海中的人二哥?
他們在找尋什麼東西?海底寶藏?還是另一個偉大不可告人的秘密?
恨阿!做完夢,只不過過了五分鐘,
所有的細節只剩下那剛撿回一條命的臨場感還存在著,
還是說,我已經在當下死亡,一旦過了下一世,
就只能在夢中回味那之前最深刻的奇景?

如果能夠完完全全的記住那細節有多好,再也不用思考接下來該怎麼寫,
因為寫的不是小說,而是真實發生的故事,
現在,只剩下故事名稱:「白石」
而我還是完全沒辦法憶起,爲什麼這個故事要叫做白石,
真的很煩很煩!

還是出去走走好了,
受不了,我要把最後一根菸抽掉,接著是超級運動戒菸法開始。

我會戒掉的啦!不會讓你還有你老爸討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