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
要是沒有這散打鍛鍊出來的比一般人稍強的體能
來支持著這遲鈍到不行的無助大腦,不出三日,
絕對會因為太累而在ER裡頭心臟麻痺而死啊......
-----------------------------------------
快速地交完班,馬上有三本上賴ORDER,
十五分鐘之內解決之後昱哥拿了「超幸運酒棉」給我,
他是這麼說的:
「有了它!病人會一定會愈來愈少喔......」

果然沒錯,病人沒有多起來過,但是狂出狂入,
個個上賴抽血,唯一一個沒有一針上的的漂亮少婦悲慘哭叫著:
「好痛喔!嗚嗚嗚嗚!我不要打針了啦!嗚嗚嗚!」
針還在裡頭,不過隨著哭泣的擺動,我實在是無法直直的插入阿!
趕快和伶姐換手,低呆門換膝逼犧牲畫.....
望哥淫笑著:
「說!你剛剛做了什麼?」
我只好承認:
「我剛剛......拿了根很細很硬的東西侵犯了一個孕婦。」
望哥更淫的笑著:
「我就知道你果然是個禽獸阿!」
嗯~沒錯~可是這個禽獸好累阿!我不想當那麼累的禽獸......

來了三個正妹外加一個型男,看來是喝不夠多到手失敗轉戰急診......
雄哥:
「嗯!那個眉把臉遮住看起來挺正的,快去幫我看看她內褲啥色。」
於是我備好點滴,興奮的掀開棉被......
「那個......她穿的是熱褲ㄟ!我任務失敗了!」
雄哥:
「沒關係!現在三床有動向,你快加油把他們清掉吧!」
沒想到要去膽切除的被學姊那邊割闌尾的搶先了一步,
要去A棟的腦膜炎HIV病人又沒有內科醫師能馬上來接......
「雄哥!我任務又失敗了......」
「沒關係!也清的差不多了。」
只見到剩下上一班交班的病人幾乎都還留著,
整個D區就像交班前一樣和平,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一樣......
大出大入很累人,不過病人剩少少真好啊!
下次我會努力從縫縫看內褲顏色的,雄哥你不要失望。

急救室CPR,五點之後CPR team出動了,外頭一和平,裡頭就爆炸,
真是恐怖的急診,完全沒有辦法有那種悠閒的感覺。

交班時來了個酒醉的病人,躺在地上迷茫,
志工大哥驚慌的叫著:
「你不行啦!趕快去叫警衛大哥!」
拜託!那個瘦巴巴的警衛大哥......看仔細我精心鍛鍊的背肌好不好,
輕輕地把他扛起來丟上床,繼續交班......

「學姐阿!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再修行了?好累阿!」笨宗。
「修行當然累啊!不然怎麼算修行,笨ㄟ!」伶姐笑笑的說。
「一定要這麼累才可以喔!那什麼時候才可以不要修行了。」笨宗。
「可以啊!你下輩子就不用啦!直接上天堂啦!」伶姐笑笑的說。

嗯!下輩子一定要上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