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阿鯨花了10個月賺了新台幣四十七萬一千一百四十六元,
但是其中二十二萬一千九百六十八元卻莫名奇妙的消失了,
原本學生時代有精細記帳習慣的他,因為忙碌的工作,
也慢慢的只能算算自己一個月到底花了多少錢,卻不知道錢花去哪裡。

「快點幫我看看書桌底下那個我七年前存的撲滿還在不在?」
「應該還在吧!不過我手太粗了撈不到。」
「馬的這麼缺錢的時候拼死也要把它掏出來啊!」
「那可是地獄般的書桌底下ㄟ,你真的要進去嗎?」
「廢話!我可不想白白讓銀行賺我的利息錢。」

就這樣阿鯨進入了地獄般的書桌底下開始了漫長的旅行......

-------------------------------------------------------

馬的!快讓我對中統一發票,我知道我買樂透一定不會中獎阿!
錢不是萬能,沒錢萬萬不能。

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