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都比較喜歡##醫院的小姐,
他們只要病人一進來,就知道傷口是怎樣,
要不要縫,要不要打石膏,要不要開刀,
石膏要怎麼打,要幾捲棉捲,要幾吋
要什麼線都會幫醫師川便便(台語發音)
你們來這裡會什麼?
就只是比較會ON LINE,
你們比較會CPR又有什麼用,
CPR又不是你們一個人完成的,
還不是靠團體,
你們來急診有想過這個病人的骨頭斷了石膏要怎麼打?
傷口要怎麼處裡怎麼縫?
有學到什麼專業的東西嗎?
就算你們真的有空你們會去看傷口處裡跟打石膏嗎?
還不是人家打好就推出來,
石膏打了幾層也不知道,傷口多大縫幾針也不知道?

外面是都很閑就對了,是會有有空的時候喔~
病人進來手斷了腳斷了怎麼可能不會發現,什麼叫做各司其職,
我每天打石膏也知道石膏怎麼打,我是會叫醫師來幫忙ON line抽血喔!
又不是實習生有空在那邊看技術怎麼做,
他如果要打石膏要開刀,我們是不用準備開刀的東西,
不用整病歷不用抽血上LINE處理新來的人喔~
如果每個病人我們都自己縫自己打石膏,
那誰來上賴抽血,醫師會幫忙嗎?
EKG忙的時候還不是都要自己RUN,
實習醫師都在處理傷口,
我的病人要去開刀了我也不會硬把他們叫出來RUN EKG,
外面忙到翻掉的時候你高高在上會來幫忙辦出院嗎?

這是哪家醫院的長官那麼機車?我待的醫院也是這樣說基層嗎?

哪裡的長官都會說:你可以不要做阿!誰叫你要待這裡。
哪裡的下屬的會說:幹他碼的就是沒錢。

又能怎樣,這就是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