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親愛的老婆到高雄玩,
原本一路無雨,
沒想到一到高雄就下雨,
還好行李一放下就沒雨了,
選擇了康橋商旅住宿,
我們放下行李之後就騎著免費借用的小折逛高雄,
由於出發的有些晚,所以騎著騎著就看到了美麗的夜景,
拍了許多手震的照片......

旅社有24小時的免費電腦使用,
而且是高級觸控式32吋電腦,
還有免費的冰淇淋咖啡24小時吃喝到爆。

老婆正在身邊打著第一篇的無名日誌,
看著他單手打字的超大動作我實在是很受不了,
希望她今年可以學會雙手打字。

旅程還沒結束,
不過放假就是爽阿!
真希望人可以多一點來急診上班,
這樣才不會大家的時數那麼多,
排班那麼緊,超辛苦。

等會兒就要去六合夜市逛街了,
剛喝了三杯飲料和丹丹漢堡(只有高雄才有)的我,
可以吃多少呢~!
----------------------------------------
騎小折的時候後面的燈一直搖搖欲墜,
不以為意的我,竟發現在許多快車的橋上突然「蹦」一聲,
後警示燈應聲而落,於是我只好驚險的牽著車在橋上後退,
老婆她只聽到我大叫一聲就不見我的蹤影,
殊不知我正在驚心動魄的撿車燈,
畢竟這是跟旅館借的,東西壞了或車被偷了都要還,
聽說開張不到一周就丟了一台,
說是停在外面結果整排車不見,
這跟台中的作案方式真是大同小異,
果然天下小偷一家親,都不知道在打些甚麼了......

----------------------------------------------

久沒寫小說了,
昨天竟然夢到自己老母變成綠色的恐怖妖怪要殺我跟我妹,
於是我放了一把火把它燒了然後它就變成了綠灰硬塊,
我用塑膠袋把它包起來踩碎,沒想到變成一堆綠液體流滿地,
拖地也拖不起來搞得整個地板都變成綠色的,
不知怎麼清理,就在我筋疲力竭的時候突然醒來,
好險是噩夢一場。
-----------------------------------------------
祝旅程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