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夜是對面7-11的店員,
當晚她協助卸貨時親眼目睹ㄧ輛呼嘯而至的米漿,
ㄧ個白衣黑褲的傢伙熟練地打開後車箱搬了四具人形物,
輕輕鬆鬆地丟上門口角鯨雕像上,
由於是10線道的大馬路,所以沒辦法看清楚那傢伙的臉,
也不知道那人形物到底是人還是什麼模型,
陳夜心想:看那輕鬆的樣子,應該是模型吧!反正不關自己的事。

通常便利商店大夜班比較不會排女生上班的,
不過由於陳夜白天要上課,又非常需要這份薪水,
所以苦苦哀求店長,並告訴他自己是柔道黑帶高手,
店長才勉強答應......表面上的勉強答應,
其實都快要排不出人上大夜了,有人要求當然答應摟!

陳夜也安安穩穩的上了一個月,
偶爾有些醉鬼來買包菸,做勢想吃豆腐,
陳夜也只是陪笑打個哈哈,對方也不能怎樣,
刺神刺鬼,左青龍右白虎的人也看了不少,
但今天對面那四個模型實在搞的自己心裡毛毛的,
上班上的情緒那麼差還是頭一遭,
為了讓自己安心,他忍不住打了110,
沒想到15分鐘之後就看見警察拉起了封鎖線,
看來不是模型那麼簡單。
----------------------------------------------------
我夢到外星人進攻地球,
我搶了他們的水上機車,
然後撞倒一個外星人搶了他的槍,
接著衝到地上開槍射了4個外星人,
突然後方一個外星人靠近,
我心想:這下欻賽了!
沒想到外星人是要跟我說明槍的用法,
他說:你現在槍的模式是單人射擊,按下綠色按鈕的話,
你槍前面的所有東西都會被夷為平地。
我心想:謝天謝地,好險剛剛沒有手賤亂按。

之後就醒了,真是怪夢,
不過下次如果我有機會拿到外星槍的話,
應該不會去亂按綠色按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