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夜的病人量不多,
我維持著一貫的想睡覺眼神,
就像個鬼魂一樣飄來飄去,
由於今天只有一線,所以除了外科的病人要搞之外,
內科的GAS也都要我來抽(其實我以前都是自己抽,結果換了工作後還是要我抽?)
尤其蓮妹又說他今天手氣很不好,
我只好戰戰競競地抱著深怕A區突然有大軍湧入的心情在遠處抽著血,
還好今天A區很和平。

快要交班的時候,
follow到B區剛剛乓的嘎斯,
沒想到還沒發報告,
於是打去檢驗科問,竟然clot了,
還說已經早就跟當區講了,
於是我回到B區,發覺沒有人知道這件事,
我趕緊請婷婷去印貼紙,
又趕緊乓了次,請佳雯快速的去送血,
沒想到我交完班之後去follow,卻還是都秀申請,
我真是有點火了,但是又不太想要在管這件事了,
最後芸芸發現GAS還放在行動護理站上,
他們主護為了交班,所以完全不管血會不會clot,
就這樣放著,結果......又clot了......

幹!是要讓阿伯痛幾次,
爺爺我對不起你,我以為人多做事會比較快,
沒想到還是只有自己能夠相信,
真的無法相信任何人了嗎?
我個人覺得你們這樣的行為真的很積八,
不過我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因為最後我還是沒有管這件事就快速的吃完堃哥請的早餐回家了,
馬的,我真的很不想要做這件老是跟人命相關的行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