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過了三天了,進到屋子裡愈來愈有一種陰森森的感覺,

當全身都泡在這種感覺的時候,是否就會冰涼,還是血液凝固,

總之,不會再痛苦,眼睛不會愈來愈腫,胸口不會越來越悶,

過了四年多的歡樂日子,一直堅信著白頭到老多麼的容易,

沒想到另一半卻像是中了蠱似地,下定決心地,無法挽回地,要離婚,

一竿子抹滅掉在一起的所有歡樂時光,

說著,這不是想要的生活,這不是想走的路,

還有最最重要的一件事,這不是她愛的人,

一切都煙硝雲散了,連屁都不如,至少屁還會臭上一陣子,

於是乎,上班想著以前的點點滴滴,導致根本無法上班,準備離職了,

走路也想著以前的點點滴滴,跌跌撞撞,

睡覺也想著以前的點點滴滴,失眠,

吃飯也想著以前的點點滴滴,勉強喝點牛奶,另一罐還被帶走了,

當然知道身邊還是有許多愛我的人,

可這一切是多麼的不可控制,多想快快回復到以前的正常生活。

--------------------------------------------------------------------------

如果四年前的那一天,沒有認識妳,也許今天就可以躲掉這些難受了,

可是如果四年前的那一天,沒有認識妳,也許我一輩子都不明白愛情了,

所以到底是要難受,還是要明白愛情呢?

其實還是不明白吧!因為妳回答著:從來都沒愛過。

----------------------------------------------------------------------------------

還是愛著的,所以妳想要怎麼樣,我都會配合,期待妳馬上會有解脫後的快樂,

可惜沒辦法好好上班,前途茫茫然,回到了原點,

回到了其實我不喜歡跟人命有關的醫護工作,

回到了但我只會做跟人命有關的醫護工作,

如果一切都好好的,也許就會在急診待到退休吧,

沒想到竟然要離開了,因為自己的不堅強,

如果上班可以不想妳,多好,可惜妳已經是一切,

而我已經沒有我,我也不是我,本質無法改變嗎?

我從來都不相信人有甚麼本質。

--------------------------------------------------------------------

三十而立,還有中秋節,這一切是多麼的可笑,但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