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好後天就要去簽字了,

不知道簽名的時候手會不會發抖,

臉上的表情會不會很不自然,

走路會不會走不好一直跌倒,

慢慢大家知道了之後老是對我抱以同情的眼光我又會怎樣,

阿如她說她沒想那麼多,只知道我很善良,

我也沒想那麼多,我從來都覺得阿如很善良,誰知道會做出惡魔行徑,

她怎麼知道我不會馬上自殺或馬上殺掉她或是不給她放在我這裡的錢,

只說我大辣辣.不修邊幅.上班沒同理心.吃完東西不會馬上收拾.笨.不會做人.對某些事很固執......

太多小細節她不喜歡,她也不想要要我改,現在也不用改了,

小柯阿苗阿成說從他們開始認識我到現在從來也沒發現我有變過,

阿如又說他很努力的經營這一段婚姻不是在演戲,

四年近乎每天二十四小時的相處,到處玩到處吃,

都生活到習慣了吧!

沒有想到卻是生活到厭惡~

換來的是~

沒愛過只有一點點喜歡,

不喜歡你親我的感覺,

要不是我努力經營兩年就離婚了哪會四年,

當初只是衝動希望過平穩的日子,

想生個孩子來綁住自己,沒想到生不出來也忍不下去了.....

這些傷人的話語,我大概十輩子都不會忘記吧!

不過想到她忍耐了四年,如果是我自己應該也是很辛苦吧!

為什麼被傷那麼重的我還是很愛阿如呢?我愈來愈覺得我很智障阿!

阿如你回來好不好阿!我也希望當一個你欣賞的人,

不要自怨自哀......

 

我就是犯賤鬼,被虐狂的白癡男孩,好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