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1

你突然說要慢跑運動,然後就跑回娘家,不接電話,傳line跟我說要離婚。

 

9/13

前三天妳的line的帳號密碼還留在電腦裡,於是三不五時就會看到妳在別人面前說我壞話,

甚至還看到別人跟妳打情罵俏,於是甚至我還懷疑妳外遇,

由於心情大受打擊,一直處在想要自殺而且沒有辦法思考的情緒中,根本無心上班,於是提了離職,

預定10/1離開。

 

9/15

由於親愛的阿如.阿如媽媽.阿如姊姊的勸說,然後自己又不知道怎樣鬼打到似的上班完全可以專心了,

於是又辦了復職。

期間一直對妳好話說盡,而妳說不要再用柔情攻勢了,這樣只會讓妳對我只剩下同情。

 

9/22

實在受不了一直只跟妳用line在那邊談,於是大半夜的衝到妳家把妳挖起來說話,

看著妳誠懇地跟我說著那些分手放過妳的話,真得一點都不像是有外遇,

於是我告訴妳我懷疑妳外遇的事,妳傷心的說要我也不用害怕妳以後會傷心了,

因為沒有什麼事情比這件事更令人傷心。

 

9/27

這幾天我不斷地問妳為什麼要跟我離婚,

妳總是說

"從來都沒愛過""很多小事受不了""大辣辣.不修邊幅.上班沒同理心.笨"

"不喜歡比我弱的男人""為什麼每個人都可以找個愛得要死的人結婚"

"從離家的那天就下定決心要離了,只是為了媽媽在拖延而已"

說不趕快簽字妳就無法生活,要去急診鬧,拜託放妳自由,

而且還是都用line傳,妳說妳不敢跟我面對面,怕被我打,

後來又說怕被我打這句是開玩笑的?那到底哪些是認真哪些是開玩笑?

沒人要當離婚保證人,妳就自己出錢去找了代書當保證人,

說會一輩子謝謝我放妳自由,完全不給我留任何餘地,

然後硬把我拖去辦離婚手續。

 

9/30

阿公突然很生氣地要我把鎖換掉,說這麼狠的女人什麼的做得出來。

跟阿德阿賢阿媄姊阿彬哥道別,他們來幫忙把阿如的東西通通運走,

阿如拿了很多新的杯子碗阿.美腿機.果汁機.相機等全都是我買來送她的好東西,

特意把珠寶盒上面我們的結婚照拿掉說這個妳不要......

 

10/1

這幾天以來也是有常常談到錢的事情,

說這幾年的吃喝玩樂都完全是花我的,

不過妳總是會說談錢傷感情,所以我也沒什麼計較了,

之後股票也都是早就講好了,還是給妳操作,等賺了在照比例分配,

結果不知道怎樣突然這天發了瘋似的跟我要錢,

於是我照現價賣出會多少錢照比例算給妳,算得清清楚楚,

直接去銀行把現金領出來匯給妳,

妳卻還一直不斷地吵鬧不休,說我算錯算太少了......

 

10/12

說要先載妳沒拿到的東西去妳家,然後再載妳回來我家騎妳的腳踏車,

然後妳又在那邊龜龜毛毛的不聽我的意見,

於是我情緒爆發用line傳了一些很難聽的話罵妳數落妳,

妳也很阿莎力的直接封鎖我,表示以後不會再看我的line,

說自己除了感情方面之外其它沒有什麼錯,

叫我自己好好反省。

妳應該是除了感情沒錯之外,其它都錯了吧......我個人這樣覺得。

 

10/14

妳又傳了一次簡訊給我問我零股的部分不用照比例分給妳嗎?

妳馬幫幫忙,數學爛就算了,妳不是老說談錢傷感情嗎?

現在是怎樣,感情已經傷了,所以要開始一直談錢嗎?

妳不覺得妳已經拿走夠多了嗎?

妳不覺得我已經對妳付出了一切了嗎?

妳到底要我怎樣阿!妳這個人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阿?

--------------------------------------------------------------------------

之後應該不會再有情緒上的衝突了吧!

反正前三天我就已經過了生死關了,

只不過還是很想要知道親愛的阿如到底為什麼會突然變了一個人,

就算她不愛我也不用像對待仇人一樣的對我阿!

看著以前的甜言蜜語的line跟小紙條,再配上那句"從來都沒愛過"

真是一頭霧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