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妳,

親愛的阿成說我也許是愛妳八十分恨妳一百分,

所以加起來就變為恨妳二十分,所以也感覺不出來愛妳,

也許吧!反正現在大概就恨妳一點點,十分左右吧!

每次看到妳跟擬的好朋友們開心的笑在一起,

我就又羨慕又嫉妒,

是我錯了,我應該忍耐,安安靜靜地,不讓任何人發現這件事,

是我錯了,我應該忍耐,不該用難聽的話放在line上罵妳,

對於妳認為自己完全沒有錯這件事,

我也是一樣又羨慕又嫉妒。

------------------------------------------------------------------

那個妳,妳今天還是沒有上班,

我不主動跟妳聊天說話妳也絕對不會主動跟我聊天說話,

不過我還是整天都在想妳,

希望妳開開心心地,永遠幸福快樂。

-------------------------------------------------------------------

下了班,另一個工作又要開始進行了,

也不知道會如何,反正就做看看吧!

--------------------------------------------------------------------

又另一個妳,妳每次主動過來打招呼的時候,

我覺得妳還蠻可愛的,

如果不是喜歡另一個妳的話,也許我們會很快樂。

-------------------------------------------------------------------

開始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