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才會上線
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不會恨你
也許我從來都不恨你
我只是恨我自己
原本真得很希望可以跟你一起走到最後
但是也許是自己做得不好
這結果卻來得那麼突然要我接受
就跟死亡一樣
一樣都是那樣突然
而且不接受也不行
所以我接受了
也許心情完全不在受這事件影響還要一段時間
但我確實接受了
放棄愛你
-------------------------------------------------
接下來的目標取消掉了永遠愛你照顧你老老地漫步綠園道
又回到了最以前,
探討什麼是最強~
--------------------------------------------------
另一個你,永遠不要愁眉苦臉的,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