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舞臺劇的同學說他的職業非常複雜,

必須要不停地蒐集融合人世間所有的情感,

在固定的時間及場地中用盡全力釋放出來,

而最能得到滿足的,只有掌聲。

-----------------------------------------------

我說我們的職業非常冷血,

必須要不斷地剔除所有不該有的情緒,

在最短的時間之內找到活命的出路,

而最能得到滿足的,通常不會有掌聲。

-----------------------------------------------

然後我看著吃著宵夜的你們,

空氣中瀰漫著一股不尋常的東西,

雖然我很想要知道那到底是什麼?

卻沒有什麼人要理我,

也許是最近有點太吵了,

所以沒有什麼人要理我,

可是安靜下去我還是害怕死神會來,

有回應我的,我會感恩,永遠記在心底,

沒有回應我的,我會記得,再也不要吵你,

原本有回應我然後不知怎的就不回應的我會特別有些難過,

原本沒有回應我的突然熱絡起來得我會特別的驚喜,

人們.訊息.情感.就這樣不斷地藉著眼神聲音在我腦袋竄來竄去,

漸漸地,我發覺我還是沒有那麼愛自己,也許我只愛你們,

有時候也許妳或你會得到比較多,然後漸漸地我又想分給全部的人,

漸漸地什麼都不知道了,他們說的那些做自己,到底要怎麼做?

我早已經不再是我,而是你們建構出來的另一個人,

我呢?

到底什麼才是開心?

想妳是嗎? 還是不想妳才是?

越來越不明白,也許沒法做個人見人愛的人,

也許人見人愛也不見得開心,

那......

我呢?

就像妳說的,我到底想怎樣......

其實我也不知道,

也許我想要快樂,

也許從幸福的日子裡墜落地獄之後就在也不會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