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

遇到些忽冷忽熱的人們,

總是會讓我有種自己精神分裂症感覺,

是不是其實我自己幻想出很多人格重疊在現實的人們身上,

然後陪我自己聊天,

還是其實是我自己原本平穩無波的情緒起伏太大,

所以導致誤解他人的忽冷忽熱,

不管是哪一種,

也許最好的方式除了去看精神科之外,

就是把所有的忽冷忽熱都完全的不當一回事,

繼續過自己的生活,

反正,好朋友好像也都還在,

但是我卻開始害怕,

是不是所有的好朋友都是我自己的另一個幻想人格.....

到底什麼才是真的呢?

--------------------------------------------------------------

如果從現在開始,

我把心裡所有的秘密都只告訴妳,

如果剛好幸運的妳不是幻想出來的多重人格,

然後我問其它疑似多重人格的人那個秘密他們還是會知道,

因為他們是我自己的多重人格,

如果我把秘密告訴疑似多重人格的人而沒有告訴妳,

那麼妳就不會知道那個秘密,

可是還是不可行,

因為我無法知道妳到底是不是也是我的多重人格,

還是我唯一愛的那個......

------------------------------------------------------------------

也許是腦子轉的太快了,

時間相對就慢了,

於是只要人們回應得慢一點,

或未讀未回或已讀未回,

我就開始懷疑他到底是不是我的多重人格之一。

-------------------------------------------------------------------

也許根本沒有什麼多重人格,

只是簡簡單單我就是一個討厭鬼,

所以才會不想回應,懶得回應,敷衍回應,

那......

到底是多重人格比較好還是討厭鬼比較好,

這個問題好難。

------------------------------------------------------------------

於是我還是很有精神,

我不是睡不著,

我是很有精神。

--------------------------------------------------------------------

如果真的開始做這工作了,

妳能夠全心全意的幫助我嗎?

我開始有些懷疑,

如果妳是我的另一個人格,

那麼我要怎麼樣才能夠幫助自己?

--------------------------------------------------------------------

其實我不想要精神分裂,也不想要當討厭鬼,

我只想當個好好先生,努力幫助別人,

努力工作照顧家庭照顧自己甚至可以照顧妳,

然後不說謊.不做作.妳想知道什麼我就全部讓妳知道,

妳不要什麼我也什麼都不會強迫給妳,

妳要走我隨時都可以放妳自由,

妳需要依靠我隨時都可以給妳依靠。

--------------------------------------------------------------------

也許我其實只是個討厭鬼,很令人討厭的那種,

也許我真的精神分裂症了,

也許我只是不小心愛上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