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概是回到這裡吧!

也許還是會偶爾按些讚~

不留言,不自己PO動態,不自己放新相片,

一年之後臉書是不是還是一樣會白白靜靜的呢?

還有兩天時間可以讓我隨便要做啥就做啥,

讓我思考要完全的離開世界還是留下來打拼,

又回歸於平靜,我猜想我會很好,

我猜想我會走過去,

我猜想我還是會一直喜歡妳,比喜歡她還要喜歡,

我猜想還是不會有什麼變化反正就一直怪怪的,

一個想要變很壯.想理三分頭.不想穿的帥帥的.

一個覺得最強的不是錢或什麼資源,

而是裸體無器械的輕鬆在自然中生存,與獸輕鬆博鬥,

一個喜歡所有會發出聲音的東西包括人們,

一個喜歡學習任何東西,尤其是一直學不會的與人相處,

一個關心每個人的消息,特別喜歡妳開開心心......的平凡人。

 

就平平凡凡的吧! 一輩子沒有談戀愛也要開開心心的平凡人。

 

也許一輩子談過一次戀愛就足夠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