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她的日子時,

每天身旁都有個人可以說說話,

然後有個人可以說話給你聽,

可以一起出去玩,一起吃飯,有手可以牽,

心情不好可以抱在一起互相抱怨,

雖然有的時候會冷戰,但很少很少,

出去玩的時候都很開心,大概是因為我很愛她,

回憶這段長長的日子,剛開始的時候很苦很苦,

每次都會掉下淚來,而現在,只剩下淡淡地一抹微笑,

我想我還是愛她,只是變成了另一種方式。

 

有妳的日子時,

晚上總有個人可以無聊打字聊天,

講自己的想法,聽妳的的想法,

想像妳在做什麼,現在快不快樂,

妳不停地給著各式各樣的訊息,

讓我把妳建構起來,不小心愛上妳,

正當要更進一步的建構到近乎完整的時候,

妳選擇保持距離,原本以為只是保持距離,

但其實並不是,而是漸行漸遠,慢慢地我看不到妳,

對於妳的一切又要重新建構,只是也許再也沒有機會,

也許我還是愛妳,只是我們再無交集。

 

世界所有的一切都在變化當中,

我想盡所有辦法放開心胸,

希望可以順順的完成這個人生,

雖然有的時候還是覺得好累好累,

尤其是身邊沒有人的時候,

幻想著會有人約自己出門,

然後真的被約的時候又覺得地點太遠巴拉巴拉,

自己常約的那些人,從來也不會約自己,

大家都各自有各自的生活,會想到我的人寥寥可數,

還是一樣自己要走出去,

今天又有誰可以聊聊,我知道妳有放假,

不過妳剛下班,而且妳也不想鳥我。

 

大概是因為沒計畫吧!

鮮少跟人討論下個月要一起預那天假一起出去玩,

或是怎樣怎樣的,其實我總是自己一個人出去玩,

因為怕別人跟不上我的腳步,

也怕自己跟不上別人的腳步,

也許一個人才是最完美的,

是這樣吧!

我不想要再感受到寂寞了,

誰說一個人就一定要孤單寂寞......

 

可是,如果可以遇到一個人一直想著自己,

然後剛好自己也會一直想著她,這樣不是超好的嗎?

到底為什麼她要這樣一走了之,這樣真的有比較好嗎?

 

欸~我愛妳,真的,很認真很認真。

 

所以我到底應該要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