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上班只講了一句話,說病人是不是在裡面,

然後結束在悲慘的line裡,

因為沒有人說話,

哇嗚~真的被很多人討厭了.......

一個人也要快樂喔,知道嗎?

今天~上班還是很努力,

然後腳的眼鏡可以穿到一整個班了,大約九小時,

心情不是很開心,

尤其是知道大家都不想跟我去吃宵夜,

就差那麼一點點,就又要去買菸來抽了,

不過我的目標是超級運動員,繼續抽菸絕對沒辦法達成,

而且抽菸會早死,就沒辦法愛妳很久很久了,

今天,還是很愛妳,然後還是沒交集,一個人在傻笑,

哈哈哈~

-------------------------------------------------------------

我愈來愈難搞懂我自己了,

很喜歡妳很愛妳到底有什麼好處呢?

明明一點好處都沒有為什麼要持續這種情緒呢?

這個情緒真的好不自由,

可是我就真的很愛妳阿~

大概是前世有發生什麼精彩的事故吧!

不然哪可能莫名其妙這樣~

-----------------------------------------------------------

反正就我愛妳,無法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