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總是還夢到她,

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一起打拼,回家窩在一起看影集,

到處吃吃喝喝到處旅行,重點是手牽手,

大家常問我放下了嗎?

我總覺得自己放下了,

覺得自己可以好好工作,也愛上妳,雖然妳不鳥,

可是夢裡面卻還是一直複習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在現實生活中作個幸福快樂的夢,

其實我好想她,其實好想念以前的生活,

這無解的事真是令人想一直不斷地抽菸抽菸再抽菸。

 

新買的藍芽小喇叭音質很讚,雖然小小一台,

播放著各種不同的音樂和情歌,又覺得平靜了,

好久沒有買到一個那樣滿意的3C產品了,

我好想妳,為什麼我們要這樣沒有交集,

因為這樣比較自然嗎?

如果一輩子都不抓住些什麼,那......還剩下什麼呢?

到底還要多久才會突破這冰冷冷的心境,

大部分的人們都還是一樣冰冷冷的,

很少很少會打招呼,為什麼要故意忽略我的招呼?

說哈瞜不是基本的嗎 ? 你們這群不打招呼的人是怎樣?

只是很純粹地沒有禮貌嗎 ?  反正也不太在意了。

大概會一直喜歡妳,就算一直一直沒交集又怎樣,

以前也是這樣過,慢慢地就過去了,總是會過去的,

也許哪天有緣分,可以牽到妳的手,愛河邊散步也說不定。

 

努力工作,努力生活,希望可以快點累積到不再為錢而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