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阿公頭暈吐到不行,到站不起來的程度,

不過今天又完全恢復跑去上班了,

真是老當益壯可喜可賀,

然後今天上班一個病人有兩處撕裂傷要縫合,

我請intern醫師先縫合右手中指,

由於臉上的傷口需要縫subcutaneous,

我比較熟練,而且傷口比較多血塊要清,

反正就是跟實習醫師同時一起作業,縫到快結束的時候,

主任出現在左後方,一臉很臭的對我搖搖手,

表示NP不可以縫合,但是那個傷口會出血,

實習醫師只有一個人又還沒有非常熟練,傷口會對不齊,

反正後來又發了一個訊息表示NP絕對不可以縫合,

如果我們絕對不能縫合,那麼我們有什麼資格指導實習醫師呢?

技術這種東西本來就是靠經驗累積,如果無法持續累積經驗,

怎麼知道什麼傷口要怎麼處理,反正......就這樣,

先是因為奶奶去世要回家沒有去開會被抓到,

然後昨天跟EMT不愉快導致阿長主任的麻煩,

接著為了向留觀每個病人解釋病情所以病程沒有打,

最後是今天縫合被主任抓包,成為了黑名單的黑名單......

-------------------------------------------------------------------

其實我最不希望的,就是成為妳的黑名單,

但是不知不覺就成為黑名單了,也許在也沒辦法跟妳好好的聊聊,

不是說看得起我嗎? 現在改觀了吧~

好無力,

一點也不想要因為妳而心情不好,

可是就是因為妳而心情不好了。

---------------------------------------------------------------------

不懂愛上妳哪一點,明明我們那麼不合,

而且沒交集的日子算一算也超過二十天了吧應該,

真是太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