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妳要被鎖進去了,

希望妳會很快適應,

心平氣和地處理大小事情,

以後真得要變成陌生人了,

看妳最近總是無精打采的,

到底幸福不幸福呢? 算了,管太多......

 

下班宇阿長來了通電話,說芳督導急找,

想也知道是阿公事件,

其實重點就是要我刪掉文章,

雖然最後還說了不勉強,

說他會來道歉,雖然我覺得一定不會,

重點就是醫院的安檢都是他們做的,

如果關係搞差了會不好,

其實我倒覺得關係搞差了才好吧!

這樣子檢查才會更嚴格,病人才會更安全。

 

這種情緒管控不良又不自知的傢伙,

憑什麼要讓他繼續做這人命攸關的工作。

 

然後筆電又出問題了,回去Nova旁邊的燦坤問,

反正最後只好重新還原,再看看瞜,

這筆電真是一波三折,雖然其實只是店長不夠強,

不過這樣也好,讓我有在旁邊學習的機會,

不然他一下子就都修好了下次又壞了我還是不會處理。

 

妳呀妳~眼睫毛可以稍微別那麼誇張嗎?

明明最美的眼睛,為什麼要用妝來遮住呢?

低頻的傢伙,到底還要陌生多久,

可以解除封鎖了沒?

 

不開心。

 

今天竟然,睡過頭,太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