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她跟妳們一起開心一起吃飯,

恭喜她終於找到了小鳥依人,

說實在的我實在無法打從心裡祝福她,

妳們,挺她,按讚的人們也都

支持她,

其實真的還蠻羨慕的,

羨慕一個人做了那麼過分的事情,還是有人相挺,

如果角色換過來,大概完全沒人會理我吧~

雖然現在就已經沒甚麼人要理我了,

不像她那麼會做人,那就要一個人堅強,

恩~我可以的。

------------------------------------------------------

B,帶學妹,沒打招呼,臉色不太好,

是因為工作太操了還是怎麼樣呢?

希望妳可以健健康康的。

-------------------------------------------------------

下班後老樣子獨自去吃完正忠排骨飯,

心境好像回到了當兵的時候,

為了吃飯而吃飯,挖起飯,送入嘴,不帶感情的咀嚼,

閉上眼睛,感受身體還缺少甚麼營養素,

去7-11繳完停車費,然後執行網路工作兩個小時,

回家洗完澡,彈鋼琴還有烏克莉莉從六點半玩到八點,

不怎麼開心,但是手指很聽話的感覺很舒服,

接著繼續網路工作兩個小時,今天總共花了四小時,

才勉強達到教練的標準,這工作真的很費時,

算了,反正賺錢嘛! 沒人陪伴,至少生活要過得好一點。

----------------------------------------------------------

因為她,害我老是想像著美滿的家庭,

分開之後,也沒甚麼機會再遇到對的人了吧~

這真的好討厭,為什麼要讓我踏進家庭這一塊,

如果從頭到尾都沒有結婚,自由自在的,

現在還會那麼不開心嗎?

----------------------------------------------------------

如果路上遇到那個人也許還是會忍不住打他吧~

希望這輩子都不要讓我遇到那傢伙,一臉花心蘿蔔樣,

我的身體一定會不自主地衝上去瘋狂的揍爛他的臉,

雖然我的腦子只想要一個人靜一靜。

-----------------------------------------------------------

愈來愈悲傷了,會墮入地獄嗎?

還好一直都自地獄裡面工作,應該會很習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