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作業到四點多才去睡覺,

醒來就已經是烈日高掛的中午,

老樣子去阿炮便當不過這次是點滷排骨飯,一樣50元,

馬路對面一個年輕人正在換鐵馬輪胎,

換了好久好久重複的動作一遍又一遍重作......

我嗑完了午餐,他卻還沒有換完,

於是我走過去問他要不要幫忙,告訴他路口就是腳踏車店了,

不過他表示不需要,堅定地要自己搞定這件事情~真有毅力。

 

昨天很慶幸intern醫師有發現病人意識怪怪的,

我趕緊把他推進急救室裡面喊trauma blue,

就這樣大家飛快的打好賴on好endo,血壓量到145/88......

然後我就回去診區繼續做其他的事情,

沒想到過不到五分鐘就CPR了,連CT都來不及去做,

如果這段時間都沒有人發現的話,

也許他會死在A區很久很久,

今天去上班,有個警察過來問無名氏阿伯有沒有抽酒精濃度,

他說因為還是找不到任何家屬跟病患身分資料,

所以想來要血液去做DNA化驗,原來還有這招,真想不到。

 

原本以為今天放假所以不會見到面,

沒想到卻是P2,不過又怎樣,只剩下說掰掰的交集,

想問現在過得好不好呀? 放假如何阿?

要不要一起出去玩呢?......

其實就算是沒有另一半也不會是一個人,

就像妳那一年總是會有一群好朋友陪妳一樣,

雖然我也是有好朋友,不過年紀的關係,

大都照顧家庭中,我也不太好意思整天煩他們,

本來以為可以跟你們建立好感情的,

至少是可以一群人吃吃喝喝不會缺席,

不過就跟她一樣,無緣吧......

這時候的妳一定還沒睡覺,

不過妳沒有給我跟妳聊天的資格。

 

心裡沒有清乾淨,要怎樣讓另一個人住進來?

想到以前的點點滴滴,就覺得挖屋好幸福,

沒想到卻可以一夕變調,風雲變色,

這情形就算再發生一百次,我想我也還是不會習慣。

 

妳睡了嗎? 什麼時候才要解開賴的封鎖呢? 

什麼時候才要解開心裡的封鎖呢????????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