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牆面粉刷工程大致結束,在微微細雨中,

師傅留了一點點漆給我,而我打算自己把牆底都漆成白色的,

上班去,人行道在下午總是滿滿的,好不容易看到一個位子,

卻讓我發呆了好多秒,想了很多幸福的過往,

後座還是維持著沒有載任何人,因為親愛的她說不准,

雖然對她來說親愛的已經換人,但對我來說卻還沒換,

那是親愛的老婆的機車,看著她的機車,忍不住熱淚盈眶,

很想她,也許也不是想她,只是想著以前的幸福,

開場白又是零床,最近運氣真的還挺不錯的,

中間小小忙了一下之後趨於平靜,happy ending,

跟小飛俠.葛奴乙的隔閡感覺還是在,真得不懂,不過已不是那麼在意,

容燙了個獅子王阿桑頭很有喜感,佑的血管好粗,

瀞姐不知道在宣導什麼奇怪的事情,沒聽到,瞄到妳的白眼,

拿到了雯的喜餅,感覺很精緻的樣子,小七湊了200元禮卷的零食,

天氣不知道為何又變得超冷,騎機車一整個冷到爆表,

想到以前只要喊著: "好冷喔~好冷喔~"

妳就會從後面緊緊地抱住我給我溫暖,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恢復這溫暖,

玩夠了嗎? 要回來了嗎? 到底為什麼要離開我呢? 還是不懂,不過已不是那麼在意,

去小北買了一個20元的油漆刷,原本一回家就打算來刷的,

不過又是老樣子坐在電腦前面睡著了......夢到了親愛的老婆大人,

很感動的六年,未來還會有嗎? 還是妳玩夠了就會回來我身邊呢? 

--------------------------------------------------------------

一個人,全然的自由,心卻還被綁著,不知道還要綁多久,

很愛很愛的那種愛,莫名其妙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