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到一片光碟,上面寫著結婚用......

把它放進電腦DVD讀取,

原來是咱倆喜宴的時候我配音樂做的投影照片,

看著咱倆笑得都那麼開心,到底為什麼不能走到最後呢?

其實我知道最後那個人是妳的,對不起,

我會帶著愛妳的心情走到最後的,

希望離開我的妳會過的很幸福很幸福,

我也會自己一個人咀嚼著妳給我的這段幸福,

咀嚼很久很久......

------------------------------------------

忍不住傳了訊息問妳好不好,

想當然也知道妳會說很好,我加油之類的,

又或者妳會在傳一些我現在有男友了之類羞辱我的話,

不過我想,我真得很關心妳,我知道莫忘初衷,

所以已經沒有再渴望跟你在一起,也沒有恨妳,

大概又回到了最初那個愛妳的情緒,然後覺得很抱歉,

如果最後陪妳走得那個人是我,我會用全力做得很好很好的,

不過真得好可惜,說真的,離開我,妳真的比較快樂了嗎?

--------------------------------------------------

然後我又掉眼淚了,像個娘們似的,

妳最討厭娘們了我知道,反正想到妳我就變得超娘的,沒轍。

-----------------------------------------------------

剩下三個小時可以睡覺,

然後一樣沒有人留言,一樣沒有人安慰我,

一樣一個人彈鋼琴,一樣房間還在整理中,

不知道又會整理出什麼令人心碎的東西,

妳說過也許我還會愛妳很久很久,覺得對不起我,

我說,沒關係,反正是我自願的,對不起我沒有讓妳幸福。

-----------------------------------------------------

已經不是憂鬱了,只是想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