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診整個大爆滿,人力吃緊,
大夥兒都在崩潰邊緣徘徊,不過總之安全下庄了,
回到家,發覺浴室滴滴答答的,結果竟然是水龍頭沒關好,
書房的電扇也忘記關,就這樣浪費了一整天的水電,
看來下個月的帳單應該有得看了,頭腦不清醒,
乖乖早早上床睡覺,一大早醒來,烤了四片碎掉的冷凍吐司,
配著婧魚罐頭還有兩大杯的牛奶,呆呆的在客廳吃著,
外頭天氣很好,大太陽~ 準時去開會,
路過妳的背影,沒打招呼,今天是住院醫師月會,
教學部設計了一些評核表要幫他們打分數,好辛苦~
補正完前天電腦意外的早退刷卡事宜,竟然會遇到這種事件,
明明刷卡時間是八點二分,突然當機,然後跳出來變成七點58分,
資訊室表示無法查證當時情形,人事室表示就補正不可抗力,
算了,反正我明明就沒有早退,別扣我的錢就好了,
上樓發現外頭下著恐怖下貓下狗的傾盆大雨,配合偶發的閃電,
穿著雨衣去郵局領這個月對到的發票200元,
然後就是瘋狂的鋼琴時間,這種雨勢彈得再大聲也不怕吵到人,
感冒病程第三天,痰跟鼻涕都濃到ㄧ個極致,
祝~~~~~早日康復 !

----------------------------------------------------------------------

為什麼不打招呼呢 ?
其實我也一直在問自己。

大概是覺得妳本來對我很好,
然後突然不理不睬就因為強烈對比
而覺得這種不理不睬很壞很壞,
不然其實一堆人對我不理不睬
我也不會覺得他們很壞。

我知道沒什麼人是一定要對我好的或熱情的,
對我沒禮貌.不好.冷淡.懶得理都是應該的,
對我好的是需要特別感謝的。

反正我也沒有對誰比較好,
連對自己都有點差勁,
就繼續努力吧!

----------------------------------------------------------------------

中醫系實習醫師留了我的手機號碼,
表示要跟我練拳擊,
果然還是有拳擊熱血人的,
很好很好。

----------------------------------------------------------------------

生病期間不能聚烈運動,
不然能量耗盡免疫力會下降,
導致無法對抗病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