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無聊,宏哥說住附近不然過來喝一杯,所以就騎著老爸的鐵馬過去拉勒一下,宏哥最近也一直想要戒菸不過試了很多方法都一直不成功,我告訴他慢慢減量之後就會比較容易成功,希望他早日脫離菸毒的殘害,只喝了一罐啤酒,不過宏哥請了一根雪茄,第一口就讓我有種58度高粱入喉的飄然感,導致我每喝一口啤酒就挺想吐的,聊了兩個多小時,宏哥已經喝完了第四罐,酒國英雄真的就是酒國英雄,難以望其項背,不知道為啥突然想到貢丸為了參加甄婚禮穿的高跟鞋磨破的腳跟不知道有沒有好一點,所以說女人為了漂亮而發明出來的自虐產物真的是很恐怖。

接下來要繼續當我的運動型健康音樂男孩,身體才是最重要的,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幸運或幸福誰也不知道,就算是遇到超悲慘大災難也一樣要有一副健康強壯的體魄才有辦法突圍,努力吧~不死人。

這裡還是沒有什麼人留言或回話,有一些些的小寂寞,不過白天時刻手指在鍵盤上跳躍,鋼琴音總是很快地消除所有的不愉快,想要去一個可以彈給大家聽的地方,不過還不夠厲害,會吵到別人,繼續努力練習吧!

我想我需要很多很多人幫忙我繼續走下去,才不會被黑暗的意念吞噬到連骨頭渣都不剩。

還愛他嗎? 就不愛了,可是如果沒有被傷害的話是不是會還愛著? 不太確定,反正就是被傷得很重。

宏哥要我把合照鑰匙圈趕快換掉,可是我覺得自己笑得好開心,所以還不想換掉,如果之後可以一樣笑得那樣開心,再換掉吧! 

---------------------------------------------------------------------------------------------------

我想我應該會喜歡上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