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跟她上班,她也是很盡力的幫忙,我也沒有臭臉,都很努力地笑笑的,雖然還是克制不住看到她就會想哭泣,但是還是很忍耐很忍耐的忍了下來,眼淚吞了回去,然後安全下庄了,連明顯的脾臟破裂都看了好久,遜透了。

由於明天要做第一班車回去,所以不太敢睡覺,如給了一杯肉粽不喝的咖啡讓我提神,老樣子就跟妳還是維持超級陌生人的關係,很想再開始跟妳閒聊談談心,真的再也回不去了嗎?

汪說她前胸痛到後背其實我很擔心,如果真的有同事倒在醫院,那也太淒涼,希望她早日不痛。 

一個人去麥當勞先是看到勤,我開玩笑的說她不可以吃麥當當,勤說她只是幫汪買一杯綠茶而已,看著她腿有細一點,覺得很欣慰,有人還是很認真地運動瘦身讓自己健康的,傻傻地坐著吃著二號餐,如.羿出現,然後又走了,不知道跑去哪兒,後來聽到佑.方.如.芳從地下室傳來的聲音,還有那句不要理他,原本只是無聊的我瞬間變得非常孤單,看著未讀未回的Line,大概是又多一個人封鎖我了吧!  真奇怪怎麼會那麼討封鎖,聊聊天而已我是有那樣恐怖會吃人是不是?

真的覺得愈來愈無奈,然後,我真的很努力地在生存。

------------------------------------------------------------------------------------------

如果我真的從世界上消失了,那些刻意遠離我的人們,是不是會覺得很輕鬆開心呢??

----------------------------------------------------------------------------------------------------

然後神又出來說話了: "傻孩子,根本就沒有任何人會故意遠離你,他們只是壓根就沒看見你,沒把你當回事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