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憶起了最強之夢,任何事都要最強之夢,其中一個項目是武術人,要如何才能夠成為最強武術人呢?

1. 身體要達到極限。

簡單說就是極限的心肺功能,極限的肌耐力以及肌力,極限的柔軟度,要達到這項目其實最實際的就是古法少林寺童子功訓練了,出了每天早晚跑山之外,生活處處是練功,每個少林小武僧都全身無關節似的可以做任何想不到的動作,可是卻都可以躍起頭頂地做連續的前翻。

現在的我差最多的就是柔軟度了,希望二月份健檢的時候可以全手掌體前彎著地,跑步.游泳.公路車是練心肺功能還有肌耐力的好朋友,目前沒有好的重訓室,只能先靠自身的體重訓練,不過還是常常偷懶,看來身體極限還差好遠好遠。

 

2.意志要達到極限。

簡單說就是任何人事物都無法動搖你的情緒,我想我大概逐漸可以做到了,托親愛阿如的福,托肉粽的福,托刻意迴避眼神的福,托已讀不回人的福,托封鎖者的福,大夥兒都很期待我成為最強武術人呢 !

----------------------------------------------------------------------------------

突然想睡了,

然後我猜香菇大概那次跟我跑完操場之後到現在都完全沒有跑過步吧!

不知道啥時才可以跟ER歌神學習吉他還有香哥學習長笛,

烏克麗麗的班也太難報名了,這真的有那麼夯嗎?

根本就沒看到什麼人在練習阿????

阿......我忘記家裡沒有電視了,許多資訊總是很二手,

不過裝了電視,我除了變沙發馬鈴薯之外,很多想練的東西大概都會被電視佔據吧~

還是忍著點好。

------------------------------------------------------------------------------------------

然後又不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