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常時候,總會想起國中的桌椅,有時妳坐前面,有時她坐後面,有時妳們都坐我後面,也許是身高的關係,我們總是坐在一起,也因為坐在一起,常常分組也都在一起。

我總是騎腳踏車下學,有時候載妳,有時後載她,一起去妳小阿姨家上英文課,一直到有段時間,跑班同學的聰明帥哥群來到班上,我們感情好像就差了許多,然後變成她總是坐在我前後,妳總是坐在我左右,寫作業寫到累了,我們會互相捏捏肩膀,沉浸在鬆一下的快感裡,黑黑又大眾情人的她每次幫我鬆一下的時候,總是會被旁邊的男同學戲稱是我的菲傭,真的,很多時候我一點也不想要只是好朋友,不過,畢業之後也就慢慢散了,先是從無名追蹤她,然後從臉書追蹤她,直到結婚生小孩,我都完全沒參加到,成為了真正的塵封之友。

倒是妳,我一直記得妳的國農曆生日,住址,家裡電話,妳老妹老爸老媽阿媽小阿姨的長相,很常時候總會期待我們會突然就這樣走在一起,永遠記得那天一起補習前想告訴妳有多麼喜歡妳,可是妳輕輕地把手蓋住我的嘴跟我很認真的說:“有些話,不要說出來會比較好” 那天之後,我就沉默了,看著你們一群人嘻嘻哈哈的其實我超級羨慕,看著她現在超級幸福的有個溫暖的家庭我也超級羨慕。

妳呢? 現在到底過得好不好 ? 跟妳鬼混了一整天我也猜不出來妳真正的情緒,妳總是那樣善於隱藏,然後用一種奇特的魔法讓所有人都往妳靠近,即使是妳那段最難過的日子,在當時的妳也從來沒有讓我知道......然後我自己在心底另外造了一個我以為的妳,一個聲音甜美的運動健將跟一個高富帥的超愛妳的好男人一起組了一個生了一窩籃球隊的超無敵幸福家庭,可是妳沒有,那天,我總是覺得妳鬱鬱寡歡的,就算我們看的是超級爆破場面的變形金剛三。

妳也愛我幫妳捏肩膀,下課十分鐘我們就這樣鬆來鬆去的,然後繼續那枯燥無味的國教課程,記得妳那個超級無敵小的手,我可以整個握住妳的拳頭就像妳的手不見了一樣。

所以最近妳好嗎?  我想妳應該會很好,無敵的那種~

----------------------------------------------------------------------

大半夜的,為何會突然想到這些呢? 大概是因為空虛寂寞覺得冷吧! 

-----------------------------------------------------------------------

努力工作,努力運動,努力思考,努力想念,我不會得到我想要的,然後我一定會死,也許我會突然被吸血鬼咬到然後我就變成真正的不死人,不過我猜我九成九還是會死,說不定是下一秒,說不定是一百年後,不知道,然後我不會得到我想要的,我想要什麼呢?  我不知道......

------------------------------------------------------------------------

大概是永遠的快樂吧!  加點幸福的那種快樂。

------------------------------------------------------------------------

很喜歡這群運動夥伴們,很喜歡愛看天花板可是騎公路車平路超快的珍姐,很喜歡超強學習能力運動員鐵馬師父展姨,很喜歡白到無敵誇張的女鐵馬騎士青爺,很喜歡吹黑管體能一流的馬里愛,很喜歡一起苦過來的散打三師兄謀哥......還有很多很多人,幫助我離死亡的距離拉長了,原本我離祂好近好近~

-------------------------------------------------------------------------

嗯~加點幸福的那種快樂,然後我希望那個邪惡的她可以不要在傷害別人,也希望她不要被別人傷害,互相傷害不好,相愛才好。

---------------------------------------------------------------------------

那些怪怪的眼神,我還是一瞬間就可以分辨出來,所以我覺得愈來愈無聊,你們大可以直接來問我發生了什麼事,不用自己在背後編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