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是這樣的,這個世界所有的一切都早已經發生完畢了,而我們卡在其中一個時空切面中用自己的速度向前推演,如果意識可以走得快一點,那麼就可以提早知道將會發生什麼事情。

像剛剛,跟CC不知道怎麼就說了句今天辛苦了,然後故意扯到討厭阿如,然後想當然爾的的被覺得都過了那麼久還走不出來喔~抱怨了一下子之後就又會被說偏激,最後又回到什麼放手也是一種祝福......

我憑什麼要去祝福一個在枕邊六年然後突然一聲不吭以死要脅離婚之後一個星期之內跟一個小七歲的帥哥打得火熱的傢伙?? 這我真的是不太懂啦~ 反正我這輩子都不會原諒他,等哪天我突然原諒她然後真心的祝福她的時候我覺得我應該已經成佛了。

然後我看到了未來,反正我一樣是自顧自地思考一些有的沒的,鑽研一些沒什麼人有興趣的活動,一樣運動狂熱份子,把每一種運動的動作都內化到拳理裡面。

然後她一樣開開心心地不斷地跟喜歡的男人幸福快樂,周圍一樣有一大群挺她到底的好朋友好姊妹,聊天王的氣質一樣要打入什麼團體都是易如反掌。

好像......也沒什麼不好,所以剛剛幹嘛要跟CC抱怨這個,抱怨到她明明都一兩點才睡覺然後直接騙人說先來睡覺了~ 雖然我無法確定CC是不是騙人,不過我壓根就覺得她騙人。

於是我又思考著為什麼人要騙人,她大可以跟我說你這個偏激鬼我懶得理你,不想跟你聊了,為什麼要說成:"...好吧~ 我先去睡覺了"

-------------------------------------------------------------------------------

反正只是不想要演戲,明明大可以整天笑臉迎人,說一些人人都喜歡的話題,簡簡單單的察言觀色,隱藏自己的憂鬱以及悲哀,然後吸引一大堆疑似朋友但其實根本就懶得理你的朋友。

反正只是不想要演戲,很大部分,我執行我的憤怒以及憂鬱,只是想要分辨誰值得深交。

你......值得嗎?

---------------------------------------------------------------------------------

如果我真的憤怒的話,你們全部都是死路一條,不過其實我根本不會憤怒,很簡單,如果我真的遇到酒鬼打我的話會怎樣呢? 我會先跑走,然後看看他有沒有要打別人,然後如果他要打別人,我會去抓住他,抓他的時候我就會被他打,然後被打我大概不會覺得很痛,因為以前教練.大師兄.二師兄.三師兄甚至阿成的拳都絕對比死酒鬼要重的多,然後我可能會流個鼻血或嘴角流血,警衛大哥會看到這情形於是才奮力的壓制住酒鬼,然後醫師會問我要不要掛號驗傷,我會說不用了,反正又不怎麼痛......

事情的發展大概就是這樣吧~

為什麼不用憤怒來發展呢? 因為憤怒就會變成,我罵了一聲幹,然後一拳把他下巴打碎,之後血灌到他昏迷的氣管裡面然後嗆死他,警察到了把我抓走,然後我被判死刑或終生監禁,老媽外婆整天在外面哭個半死......

所以我絕對不可能用憤怒來發展,簡單來說讓我憤怒的事情也不多,對親愛的阿如的那種情緒也不是憤怒,而是一輩子地不可原諒。
----------------------------------------------------------------------------------

我曾經很愛她,可以為她去做任何事,真的,任何事。
然後我不愛了,她成為了我這輩子都不會原諒的一個人。

我真的......真的好想要原諒她。
----------------------------------------------------------------------------------

莫忘初衷,我從來沒有忘過,可是我也無法忘記她怎麼傷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