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大腦突然就重新開機了,也許我已經完全忘記了發生了什麼事情,山達基說的印痕我已經將它轉化為可控制的記憶與行為,想起了每天都在努力的一件事情:"莫生氣!"

大概是小時候被老媽打怕了吧~所以不太喜歡情緒過高過低,維持在平均低下的狀態,盡量平靜,表情又回到了以前的木頭人,晚上又可以一秒睡著,醒來的時候還會記得做著的最後一個夢境,然後把它寫出來。

昨天我夢到了銅板班的人們一起去香港參加食神運動大會,急診主任是主辦人,每個人都摩拳擦掌地想要得到好成績,少部分看到我就臭臉的學妹們都笑臉迎人,然後我的心情表現在平均低落,思考著老爸現在不知道輪迴到第幾世了,現在是不是超級幸福,見到了我未來的孩子在一場空手道比賽中喪失意識,送醫之後的畫面就沒有了......

人生如夢,為什麼不夢的幸福一點呢? 想起只要在夢裏頭確切的發現自己是正在作夢時,就可以控制夢境裡面的一切,那真是一種很爽的事情,不過要發現自己在夢境裡頭不是那麼容易,有時候雖然你知道是夢,但是你沒有百分之一百的相信自己,那個夢還是無法控制,最多你只能用死亡來讓夢境結束,記得有一次,想要快點醒來,於是在夢裡面跳樓,沒想到死掉之後跳到了另一個場景,由於畫面太過誇張馬上又被我發現是夢,所以我又從高處跳下,就這樣我總共跳了十二次才真正回到現實,而現實中,我有懼高症,稍微靠近高處的邊緣我就會頭皮發麻無法正常行走;還有一次發現了是夢境,想結束,跳下之後卻在地板上滑行,就像重力場慢慢地改變了九十度之後又轉回正常,結果那次沒有結束,然後就可以控制夢境了,我遇到了許多很想念的人。

也許老爸只是想要結束夢境而已,也許我只是在一個夢裡頭卻一直以為是在現實而已。

Your world is not real, that death was the only escape.

23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