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上到一半,小飛俠心血來潮的邀我一起去游泳,我覺得挺開心,很久沒有跟地獄裡的人們一起活動了,然後我憶起某個半夜跟純三個人一起在麥當勞拉蕾到早上的事情......

記得有天邵姐去問了到底怎麼了,然後只得到了一句話就是:"回不去了!" 我當下只覺得我他媽的是招誰惹誰了剛被纏忍得丟棄之後又直接被孤立是硬要我去死就對了,不過反正我就莫名其妙的沒死成,也沒有離職成~

現在已經過了一年又多一點點,她也開開心心地買了新房子,跟新男友熱戀了一年又多一點點,當然,聰明的她簡簡單單地考到了NP執照,聊天王的她,一樣開開心心地跟所有的人和樂融融,然後又笨又憂鬱的我只是硬撐著,賺錢運動賺錢運動......直到現在,心情好像有了一點改變,至少如果看到他們我應該不會衝上去把他的臉打爛,應該吧!

不過只要看到她,我就還是會厭惡,就像珍姐的潔身自愛觀念一樣,反正就是無法原諒,這種海誓山盟的事情怎可以這樣不說一句話逃走然後傳個從來沒有愛過你逼你簽字不簽就要喝很多酒去急診割腕鬧得大家難看......這種行為,我真的是到死都無法忘記,也許我八十歲老年痴呆症的時候就會忘記了吧~

然後,因為看到她會厭惡,所以看到其他的人跟她和樂融融,我自然而然就會覺得這些人都在站在她那邊的,然後我自然而然就會覺得不平,因為我打從心裡就覺得她超級錯,錯到一個離譜境界的人,竟然大夥兒還跟她好得要命......這我真的是無法擺脫,我也不斷地內省,然後找我到底那些地方沒有依她,最後就只會發現,反正都只是分手的藉口,也許也不是藉口,反正"從來都沒愛過"也是很簡單的理由,只是我一直不願意相信而已,畢竟我總覺得人性本善,怎麼可能有人會為了鎖住自己的貪玩,隨便找一個從來都沒愛過的人嫁掉只為了綁住自己,而且又演得那麼好,演的我以為我們很超級相愛一定會走到最後一樣......

賴桑總是覺得我消極,過那麼久走不出來很爛,我也承認,不過至少我還活著,然後重新拾起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各種武術,各種運動,各種樂器,我很貪心,我全部的東西都喜歡,全部都想要學會,全部都不想要放手,就這樣吧! 慢慢地,到了最後的最後,我會變怎樣呢? 有點期待~~~

這個從實習的時候就超級無敵討厭的工作,邁入了第七個年頭,我靠著醫院生活著,工作結束後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我很感恩,但我也覺得我自己超級厲害,還有誰比我能撐呢??

巫婆的賀詞: 希望你能重拾那個自信的你。 其實我從來都沒有不自信過,關於硬撐的這件事情,我真得超級有自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