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4點半青爺家集合,吃完早餐,展教練.旭哥一起出發日月潭。

組好鐵馬,6點40分開騎,剛開始都是平路,均速22k我覺得有點無聊,所以就拋棄展教練還有青爺去前頭晃晃,跟了幾個車隊,有37k的.33K的.28K的.....我們是24K~

反正後來大概騎了四十分鐘左右,都沒有輪車只靠自己踩有點小累,就放慢了想說等到青爺他們到了再繼續一起,反正本來就想說可以全程騎完就很棒了,沒有騎過一百公里過,之後在第三個隧道的時候青爺他們就到了,不過這個

時候我的大腿已經開始感到不適,屁股反正都老是不適也就放棄了,就這樣有點費力又不會太費力的狀況下跟著展教練的配速往終點前進。

象山補給站吃了兩個香蕉三個果凍,沒有把水裝滿,然後就繼續了,沒想到後來太陽出來之後我開始處於脫水的狀態,於是開始整路哀號著前進,上坡的時候總是有種快要死掉的感覺,一小段平路展師傅開始衝刺,然後有一群人開始輪車,於是我咬著展師父的後輪不放,距離保持在十公分左右,可以明顯感覺到車子被吸著走,原來這就是輪車的力量,所以一群人騎車一定會比一個人騎車還要快又遠,靠的就是輪車的技巧,青爺就這樣默默的被海放掉了,之後我們停了下來,等青爺,青爺到的時候說後面有人摔超級慘的......

反正後面只要一上坡我就覺得快死了,右腳的大腿跟小腿都微微的開始想要抽筋,然後我盡量克制,用哀號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然後我們在四個半小時之內到達了終點,如果是我自己騎,絕對無法。

旭哥又爆胎,然後我們三個人開車去救他,換了輪子,旭哥跟娜娜也都在六個小時之內完成了,大家都很厲害!!!!!!!
-------------------------------------------------------------------------------
晚上去虎牙老爸買給她的九樓嫁妝慶祝珍姐的生日,旭哥買了哈根達斯蛋糕,然後很難切,最後直接大家輪流挖著吃,我把今年的份都吃完了,覺得今年可以不用在吃了!
珍姐很久沒過生日了今天有感動得哭了一陣子......
-------------------------------------------------------------------------------
人真的需要朋友,然後在筋疲力竭地時候,又好像甚麼都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