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已經變成親愛的阿如回的地方了,
明明全世界都知道妳住太平,
在公開聊天的大頭貼上放閃照是很邱是吧?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FB大頭貼上面放我們兩個的合照,
馬上被妳碎念說這是我的FB不是妳的,要我撤掉合照,
那請問妳現在在line上面放你們兩個的合照是怎樣?
是想要提醒我他長什麼樣子然後讓我去揍他是吧~

真的,
真的很想要給予最深切的祝福,
然後原諒自己,
為何是原諒自己呢?
喔......因為她根本就不需要我的原諒,
因為從她離開的那刻起,她就一點都不在乎。

不過我確定,只要我沒有給予祝福,
她的幸福絕對不會長久,因為這可怕的怨念會影響世界。

但是我又希望她幸福長長久久,這真是有夠矛盾的,
不知道還要過多久才可以給予她祝福。

也許是她真心地跟我道歉之後吧~
遙遙無期。

她打開了我的視野,告訴我人類有多麼恐怖,
可以用最惡毒的模式傷害最愛自己的人然後毫不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