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我打了分機,接起來的是血液腫瘤科,然後轉給一位放射師聽。

他說這是一個小型的家庭教會,其實我也是拖了兩天才打電話,畢竟我完全沒有司琴的經驗,不過不知道怎麼樣反正腦裡面就一直要我要去聚會要打這個電話,每次去看阿媽的時候阿媽也都會問說我有沒有去教會了,雖然阿媽根本就不是基督徒,這三天聖經進度緩慢,進入了人殺人人騙人的章節,覺得人性從遠古時代就是那樣的惡,我自覺是好人,但是別人眼中呢? 也許某個人正認為我十惡不赦呢~~

前天醫院電腦公佈欄就顯示著要找司琴,我當時就已經預想,如果在北屯的話才去,不然太遠了就算了,沒想到開場白他就回答教會地址在北屯,真是有一種嚇到我的毛的fu,我知道神不可以試探,所以我也乖乖地沒有做什麼,就這樣順順地過下去吧~

感覺會有一些新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