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任專師之後就沒有被P的權利了,那是以前才會享受到的一種驚喜,
當你全心都認為今天應該要上班的時候,
親愛的學姊會突然廣播你或撥通手機"嘿~今天不用上班喔!"

我打從心裡覺得今天要上班,吃早餐的途中親愛的阿成問我上哪邊? 我說後面,
阿成說奇怪他也是耶......

結果原來今天不用上班,我全身放鬆的回家,打開電腦,把衣服丟下去洗,
網路無法順利地連線,於是拔了插頭重新開機,聽著洗衣機脫水的聲音,
看著智慧型聲控電梯的超級搞笑視頻笑到流眼淚......

然後我想起來兩個人依靠在一起不用做什麼也有一種幸福感浮起來的日子,
遠目著~

不過現在也不錯了,如果可以去除掉怨恨背叛的情緒一定就幸福滿百了,
還要多久呢? 一輩子還是一瞬間?
-----------------------------------------------------------------------------
吃完早餐,然後看到她,心情又瞬間不好了,
青姊,阿成也都刻意沒有跟她打招呼或說話,
反正她有他,也有她自己的一群朋友,我想不會過得太差,
我一直想著如果她過得比我差我會不會比較爽?
其實我覺得應該會。

然後我覺得我很壞~
------------------------------------------------------------------------------
我開始因為覺得自己很壞,所以開始找她壞的點,
朝夕相處同床共枕六年一句從來沒愛過一走了之死要錢馬上交新男友,
她從來都沒有說過我的壞話~應該吧~別人說的~
我一直都在說她的壞話,因為我小心眼,
可是我真的覺得她超級壞,所以特別覺得會跟她好的人一定會被她帶壞,
一個可以騙自己騙別人六年的傢伙是個很恐怖的生物。
------------------------------------------------------------------------------
其實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想像中的正常分開,大概會先開的家庭會議,說著因為慢慢地相處後感情淡掉了,
然後找阿媽阿公老媽聊聊,然後我跟她老爸聊聊,之後雲淡風輕的各過各的~
因為超級熟了,朋友也都是共同的,所以大家還是好同事好朋友。

而實際上卻是,四天前才剛開開心心的出去玩回家,
突然一大早騙人說要去運動然後直接跑回娘家傳訊息說要離婚,
老丈人一聲不吭,逼你13天之內簽同意書不然要喝酒割腕鬧急診,
Line上面跟所有的朋友甚至不太熟的男生抱怨還傳曖昧訊息,
最後說之後還是朋友後立刻封鎖全部網路通訊系統~
逼你把共同帳目結算然後不停胡鬧說金額錯誤。
------------------------------------------------------------------------------
然後腦袋就莫名其妙的像被散彈槍轟了一個大洞,
無法思考,整天只想著為什麼世界上竟然有這種人,然後又被自己碰到,
無法前行,走個兩三步就會感到黑暗,而其實.......

黑暗從來都自己搞自己的~
-------------------------------------------------------------------------------
反正,別人愛怎麼樣就怎麼樣吧~在怎麼親近的人還是不是自己,
心靈伴侶從伊甸園開始就很難尋覓了。
-------------------------------------------------------------------------------
於是故事就走到了肉粽事件,雖然根本沒怎樣,卻滿城風雨,
莫名其妙的雪上加霜,腦中的一小塊區域開始被反覆傷害著,
一扇門上面寫著"千萬不要打開",裡面的東西會讓你難過到一個極致,
然後你越是走遠就越是專注在門上的"千萬不要打開",
越是專注在那個字上面,心裡就有一種莫名的好奇心想要去打開,
開始覺得一群人根本是針對你,不跟你打招呼,故意已讀不回,背後說你壞話,
最重要的就是,一切都只是"你覺得"~

而大家根本只是沒有發現你在哪兒,你就是個微不足道的小沙子而已。
-------------------------------------------------------------------------------
太強調"我",太在意"她",
對關心自己的人漠不關心,對不關心自己的人過分在意,造成人生的無望以及黑暗,
已經走出來了嗎? 大概還沒,真心原諒她的那一天就走出來了吧~ 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