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下的鐵門壞了,第一天的時候沒有想到要爬牆進來,想說大不了去阿媽家睡覺,沒想到怎麼樣也找不到鑰匙,而且鑰匙不但從實際上消失了,也從腦子裏頭消失了,我完全想不起來鑰匙有幾把,大概長甚麼樣子,或是上面有甚麼擺飾,搞不懂怎麼會這樣,這不是普通的失憶症而已,而是有惡魔從腦中拿走了我的某一塊記憶吧我猜測......

想說下了小夜班之後應該就會有人修好了吧......也許大家都是這種想法,所以過了72小時還是一樣沒有人修理,反正我就這樣爬了三次牆,其中有兩次是樓下門沒有關,漸漸地我想到了我的夢想房子,是獨棟的空間,然後沒有樓梯,預計有五層樓,想要上樓就必須要攀岩.或是爬竿,想下樓就要跳躍或是垂降,所以其實我還蠻享受現在只要出門回家就預計要爬牆的時光~結果今天本來要找人修理的,還是沒有找人修,大概太喜歡爬了,哈哈!!

昨天放假,看了兩個電影,跟青爺繞了兩圈旱溪,心律都慢慢地沒有甚麼操到,倒是青爺隨隨便便心律就達到140以上真的是很誇張,到她家裡服用了台南的香酥辣椒愈吃愈想吃,然後買了飲料繼續吃,結果喝飲料喝到超脹,回家用建議的精誠路路線回家,沿路很多小小的紅燈都可以輕鬆地闖過去,只花了十幾分鐘就到了,果然是快很多,不然走漢口路都要花20分鐘以上,洗完澡不知道怎的又一秒睡著了,燈全部都亮著超級不環保,早上原本想要早起可是一直賴床,總共睡了大概14個小時超級誇張,最近睡眠多了許多,但其實實際感覺起來,也沒有比較有精神,倒是心情可以維持在水平之上,甚至想阿如的時候也不怎麼難過了,整理著她的一些學妹送個卡片阿,以前寫的小紙條阿,還有去澎湖寄回來的明信片,上面兩顆澎湖的大愛心,剛好聽著詩歌的MV背景也是澎湖的那兩顆大愛心,歌詞說著愛是從神而來,所以我為什麼愛她??

結婚誓詞大概是說不管對方變成什麼樣子,一定都要共患難共喜樂,相互扶持,不過......其實我還是不太懂為何她變心了我就好像沒那麼愛她了,變心也只是一種變化不是? 我應該要維持自己的愛才對阿~ 不明白。

有趣的科學小動畫寫著,世界上大部分的人都是花心的,性生活淫亂的,因為這是演化的結果,簡單來說現在有兩個人,一個是花心的,一個是專情的,花心的那個搞大三個女人肚子的時候,專情的那個只搞大一個,接下來那三個女人會生下三個擁有花心基因的傢伙,專情的那個只會生下一個專情的傢伙,就這樣過了幾代,專情就會被淹沒在花心裡頭了......

真是超有道理的,我不太知道自己是專情的還是花心的,不過可以肯定親愛的阿如是花心的,她是世界是大部分的人,所以到底為什麼我要不愛她了?? 是因為她不愛我了,還是因為她花心,還是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專情的,所以不愛她了也很正常,大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