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到後來有點拖戲,惠英紅也沒什麼精采動作,

不過有一些句子覺得挺好

"不痴不傻不是愛" "愛就是-與君相擁,地久天長"

雖然小翠沒有跟元豐嘿休,

不過用了千年元神讓元豐從痴呆帥哥變成精明帥哥,

也算是另一種與君相擁地久天長了。

 

靈兒單戀式的獻身,出嫁,為元豐生女養兒,

女兒身上透出小翠的靈魂樣貌,

這是一種我知道你不愛我,但只要我愛你就好了的辛酸,

靈兒選擇順從世間的勢,愛自己愛的,不管對方愛不愛。

 

游娘被人拋棄,然後自顧自的對了空棋盤下了三百年的棋,

傻呼呼的不知道要繼續這樣過多久,妖的命比人長很多阿......

 

蝠王修煉萬蝠神功久久不成,不明就理,

原來最重要的步驟是要先愛上一個人,然後在吸乾愛上的那人的血,

小紅就這樣被吸乾了,萬蝠神功大成,而蝠王始終欺騙自己不愛小紅,

真是一個極至的惡與變態,神功要成,實為不易。

-------------------------------------------------------------

然後我想起了我們那時候承諾的地久天長,

演變成現在只不過是排班的問題就可以看出她是多麼的自私以及令人厭惡,

人心變的太利害了,連我自己也是,不然我大可以放她走,

然後自己學游娘一樣自顧自的選擇繼續愛著直到天長地久。

想要從腦中移除一些經典的對話:

"本來就從沒愛過你,只是有一點點喜歡,想要過穩定的生活才嫁給你,

後來有些忍受不住所以就想要趕快生個孩子來綁住自己,沒想到又生不出來,

拜託你趁你還愛我的時候放我走,不然我會喝很多酒到急診割腕鬧自殺鬧的大家難看......"

當時的我應該選擇

1.不理她,看她是不是真的會去割腕鬧的自己難看。

2.放她走,讓她爽。

反正是選擇2了,現在看她過的挺爽的,自己卻不怎麼開心,

如果選1了現在不知道會怎樣? 如果有小孩了現在又不知道會怎樣?

如果房子財產剛好都過給她的話現在不知道又會怎樣?

不知道如果她過的不爽的話自己會不會開心,好像也不會,那要怎樣才會開心?

 

大概是找個人,與君相擁,地久天長,然後不痴不傻不是愛之類的吧......

------------------------------------------------------------------------

故事不是人演的,也不是環境演的,也不是發生了什麼事情組成的......

一切,都只是時間流的紀錄而已。

 

在時間流裡面,我還是覺得會遇到妳,一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