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夜,雖然病人大概五分鐘就會來一個,不過重症不多,外科也還好,
跟學長還算是安全下庄,交接班的時候親愛的阿如右手包了一大包,
聽說她這個月已經第三次車禍了,說實在的,恨她如我,
竟然心裡想的卻是妳終於也開始報應了,壞運到妳那裡了吧......
我覺得我真的是超壞的,如果可以至少跟她和好不要當仇人,
我覺得世界應該會幸福許多,耶穌說要愛自己的敵人,
你給別人什麼一定會十倍百倍的歸於己身,所以......
我對親愛的阿如十分的怨恨,自然也會遭她百倍千倍的怨恨,
可是......我還是無法跟她說話,甚至連一點點關心都不想~
我希望可以買一個肌樂寫個小卡片放她櫃子祝她早日康復,
我真的不希望這樣一輩子都要那樣的恨一個人,真的不希望,
以前幸福的日子,真的好棒好棒......眼淚就滴滴滴的又開始~

八點多麗姐集合交換禮物,
親愛的肉粽寫牌子把每份禮物貼上號碼,
昨天在禮物店裡面挑了快要一個小時,不知道要買什麼,
最後老闆直接拿了兩個胡桃鉗娃娃,說一個三百一個五百,
恰好就是我們交換禮物的價格上限,我開始覺得老闆有讀心術,
於是多買的搖搖杯就自己收下了,多買了一個吵死人鬧鐘,
還有650元54鍵的電子琴,雖然音質很差,
但才650元所以就不小心手滑買了~
最後我抽到小飛俠的體重機,宇阿長抽到了我的胡桃鉗,
其實那個會動有音樂的胡桃鉗娃娃我超喜歡的,
不過宇阿長好像不是很滿意,我也不滿意體重機,
因為最近才剛買了一個很貴的體重機,選禮物真是很難啊~
自己覺得超好的禮物,別人可能會覺得超爛的,
就......行憲紀念日快樂瞜~

開完醫護聯合討論會,一個二十幾歲的年輕生命驟逝,
雖然那麼嚴重的傷不一定能夠救得活,但是流程的確還可以改善,
班表終於符合大家心意,不過大夥兒還是光速大換班,
如何排一個大家都開心的班也真的好難。

去峰哥家吃正忠排骨飯看他們打麻將,
十個人擠在小套房裡面開兩桌也太熱鬧,
輸了40元,開場白就把九條看成六條亂碰然後相公,
萱姊超旺連贏五把,還好最後賴桑來救駕,
不然我覺得最後那麼多台的時候我大概還是會亂放炮吧......

忍耐著翻本的心情趕快回家,
下雨了,加個油,洗個澡,準備第二場交換禮物活動,
今天沒有帶賽門運動,明天繼續努力變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