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她跟達浪去遊玩,
然後又出車禍了……
我開始覺得,
是不是因為我太恨她,
所以連睡覺時都在夢中詛咒她,
所以最近她才會這麼頻繁的車禍?
達浪說,幸福是方向不是終點,
但,終點如果不幸福,
那方向就等於根本錯誤啊!
別再接近那個殘忍的女人了,
你們這群曾經的好朋友,
她會在你們完全感受不出她惡的狀態下,
給予你們最強的重擊,
然後你們慢慢地會被同化為她那種……
無道德觀念的自私傢伙。

其實我蠻希望她主動找我說說
她的動機,她的心情,她為何覺得自己沒錯,
也許我會更釋懷一些些,
而且,我永遠都不可能主動找她談,
甚至連她身邊的人我都不想靠近,
就像是充滿惡臭的劇毒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