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越久,
就越習慣一個人,
兩個人的幸福是還記得的,
但是,
就是找不到那種愛上的積極感了,
平淡到覺得自己毫無活力可言,
看著每個人都幸福快樂的,
就會想起那個無法再次信任的人,
接著就會想下一個人是不是也會這樣傷害我,
或是我是不是也會變心傷害人呢?
念舊的我,大概很難變心吧!
但說好不管怎樣都要照顧她一輩子的我,
還是因為背叛而變心了。

一對情人,
一方一直變心,一方一直深情,
最後會怎樣呢?
相愛有那麼難嗎?

我想要找到一個人,
就算她背叛我我也一樣愛她對她好,
不管被傷害多深還是一樣深愛的人,
有這種人嗎? 萬惡城市2的那女人,
最後也還是被那個深愛她的痛苦男人殺了。

那個人應該存在,
嗯…一定存在著,
只不過剛好都不是愛我罷了,
不知道還要等待多久,
一個人,真的,一點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