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睡房整理得很乾淨,
讓人一進去就舒服的昏昏欲睡,
幾個零散的套子散在久未拉開的抽屜裡,
收集起來放在不知道誰發的禮餅盒裡,
改掉不疊衣服的習慣,收完衣服馬上整理,
硬拖著自己疲憊的身軀運動著保持身體健康,
真的累到不行就只能躺著默數到十秒趕快起身,
在房間裏頭小小聲的吶喊著:"親愛的老婆,我真的好想妳~"
然後眼淚有時流的順暢,有時乾枯著心裡流著血。

很多時候是這樣的,你確實找到真愛了,
但是你找到的那個真愛卻還沒找到她的真愛~

我知道這樣下去,
妳不會幸福,我也不會,
有時候殘忍的幻想著那個消防員大喜之日因公殉職了,
然後妳崩潰,淒涼到連自殺的念頭都想不到,
成為一具真真正正的行屍走肉。

好像沒有比較好,
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
-------------------------------------------------
親愛的主耶穌我仰望你,
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愛我,
我知道祢愛我就可以了。
-------------------------------------------------
你們過得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