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所以妳是個騙子,

騙我也騙妳自己,

強迫自己跟一個不愛的人結婚那麼多年,

真的好噁心。

------------------------------------------------------------------------------

真奇怪~看完了"Passengers"  "星際過客"之後的感想這麼會是這個~

男主角真的好自私,但是卻因為他的自私,使得女生把他改變為超級正義使者......

然後間接救了全艦五千多人的性命,然後艦長也太不幸了吧~

最後一個疑點,最好他們如膠似漆的每天%%%會沒有懷孕生小孩~

阿~也許是因為兩個人都在核能引擎那邊待太久了所以不孕了吧!

------------------------------------------------------------------------------------------------------------------------------

我還是覺得她好噁心,而且過了三年多了我也完全沒有想要不恨她的意思,

就算是過了那麼久的現在跟她待在同一個空間裡面我都還是會極度想要吐吧~

所以我覺得女主角真的是超強,

不過也許是因為他們後來又經歷了許多巧合的生離死別所以比較不一樣吧~

好羨慕那種洶濤駭浪之後的平靜與愛~

不知道還要多久才會出現一個可以一起牽手到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死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